安妮_哈哈我又爬墙啦

兵途犹在梦不归
退休中
随缘产×医粮

【第五人格丨庄园杂谈】记一次醉酒

诶嘿又开新系列了
这是个纯正的沙雕系列
用来写一些无厘头的梗
还是老配方的all医背景
默认所有人好感60+

是群里看到的吃灯泡的梗
虽然感觉写出来没那么搞笑了
这篇主社医

食用鱼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不是我克利切吹牛、嗝…那时候饿的,克利切什么东西都吃的…!”

“哦?”

库特抱着酒瓶子,晕晕乎乎的靠在桌子边上,抬头看着头顶吊着的灯泡’一晃一晃的,突然突发奇想

“我就问你,灯、灯泡你敢吃吗!”

坐在地上威廉哈哈大笑,然后将一地的酒瓶推开,呈大字形的瘫在那里

“哈哈哈哈哈哈!吃灯泡!吃一个!”

满脸彤红的幸运儿也抱着肚子笑起来,东摇西晃的连眼镜都歪歪扭扭的挂在脸上

他推开凳子,手脚并用的稳住自己的身形,蹭到柜子那边,三两下的从一堆杂物里掏出一个还没开包装的新灯泡

然后又跌跌撞撞的回到餐桌前,将灯泡塞到克利切手里

“来,吃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克利切努力的睁开眼,模模糊糊的打量着包装纸上的警告条

——Don't put that object into your mouth

“嘿!我和你们说……嗝……不是我吹……嗝……这灯泡嗝,克、克利切还真的就吃的下!”

“哈哈哈有本事你就吃!”

“诶来!吃一个!吃一个!吃一个!”

“诶对!嘴巴再张大点儿!对!”

“你们在干什么?!!!”

刚在厕所吐完后难得回复了几分清醒的奈布看着面前的一群牛鬼蛇神,神色瞬间变的比刚才呕吐的时候还要复杂

刚好把灯泡整个的吃进嘴里的克利切得意洋洋的一回头,对着奈布就开始炫耀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看吧,克利切说了没问题的!克利切什么都能吃!)



2
艾米丽一脸震惊的看了看一旁捂着脸的奈布和安静如鸡的坐在那里的,口含灯泡的克利切

将喝的开始头冒小星星的库特威廉幸运儿等人赶到外头去吹吹冷风清醒一下

艾米丽觉得有点心累

所以她累了一天了突然大半夜被人叫醒就是因为这群沙雕玩意喝嗨了玩大了没人收的了场?

“咳……我们这,也就你一个医生了……明天我帮你和庄园主说,你好好休息”

奈布呐呐的解释,手足无措的比划比划

他也心疼艾米丽大晚上的还要被叫醒来处理他们这些劳什子的破事,但是没办法啊这情况太特殊了他们真处理不来

行行行行

艾米丽有点哭笑不得

庄园医生嘛,除了平时要帮他们处理游戏后留下的伤口,平时能照应的也是要多照应的

于是,深夜里,医务室内

艾米丽抿着唇,开始思考如何将这个灯泡从清醒过来后欲哭无泪的克利切嘴里拿出来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用油,倒一点油,克利切可以自己拿出来的)

艾米丽一边准备着器具,一边试图去理解克利切梗着脖子憋出来的呜呜呜是什么意思

“呜呜!呜!”(用油!油!)

“……油?橄榄油?”

艾米丽看着克利切指的方向,试图猜测

“呜呜呜呜!”(对对对对!)

克利切从未有任何一刻如此鲜明的感受到艾米丽天使,仿佛全身裹着bingbing亮眼的圣光

“油……咳,你试试吧”

艾米丽走向厨房,将橄榄油拿给克利切

油当然是不行的,但她也不介意让克利切自己折腾一番,长长记性

克利切接过橄榄油,恍惚间看到窗口被赶出去吹风的几个同伴正在对他挤眉弄眼

克利切刚想对着他们呲牙,结果不出意外的磕上了灯泡的金属底座

艾米丽瞪看了一眼窗外的三个沙雕,三个沙雕瞬间乖乖巧巧的转过去假装看星星看月亮

“克利切先生,如果您觉得您真的能把灯泡吃下去,我也是不介意的”

克利切红着一张老脸,企图对艾米丽笑笑,然后狠狠的白了一眼窗外偷笑的三人

为了向大家证明自己是可以自己拿出灯泡的,克利切硬是不服软,咕嘟咕嘟的喝了近三分之二瓶的橄榄油

结果除了把自己弄得反胃的不得了以及满面油光,成为一个真正的油腻中年人,灯泡一寸不动

完了,不会真的拿不出来了吧

醒酒没醒彻底的克利切含着拌着油的灯泡,噫呜呜噫的开始啜泣起来

他觉得自己哭的还是挺收敛的

怎么啦!以后都要含着灯泡过日子了,还不能给他哭一会吗?

笑笑笑笑什么笑,噫呜呜噫有本事你含一个给克利切看看?

这副蠢样还被艾米丽看到噫呜呜噫太难过了

噫呜呜噫艾米丽怎么办我是不是完了没救了呜呜呜

所以艾米丽一抬头看到的就是鼻涕眼泪混着油糊满了整张脸的克利切

如果不是在深夜,她还真的想拉来约瑟夫,给克利切来一张让他永生难忘的靓照

艾米丽先是走到窗边,拉上窗帘隔离了幸灾乐祸的三人,然后拿起手帕,一点一点的将克利切脸上的脏物擦去

克利切只觉得脸上一凉,然后属于艾米丽馨香的气息突破了层层橄榄油味,扑面而来

克利切觉得大脑一片空白

他第一次距离艾米丽如此的近

她的眼中有着他的倒影,她眼底的专注与担心全都是因为他

她柔软的小手扶在他僵硬的下颌上,克利切甚至能感受到她轻绵的呼吸喷洒在他的脸上,落在他的心上,酥酥麻麻的

如果不是因为嘴里有那碍眼的灯泡,克利切多想试图吻上那近在咫尺的红唇,将面前的美人狠狠压在身下,与之缠绵




3
“来,放松一点”

“对,没事的,放松”

“对,很棒克利切,再放松一点”

“我要进去了,可能会有一点疼”

“忍一忍克利切,很快的”

“啊……”

“好棒,已经没问题了”

“现在我要拿出来了哦”





4
现在窗口的三人一对视,觉得不对头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怎么感觉到头来还是便宜了克利切这小子啊?什么叫“要进去了”“要出来了”啊?

如果不是看得到两人的剪影,总感觉哪里有很大问题啊喂!

靠禽兽克利切,离开那个艾米丽让我来!我也要和艾米丽“进去”“出来”!

事实证明酒后乱x不是空穴来风的,醉酒人的思想确实怪怪的

艾米丽只是正常的往克利切嘴里垫了棉花然后打碎了灯泡捡碎片而已

总之后来艾米丽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她明明记得走的时候克利切只是嘴肿的不像话,怎么第二天起来整个脸都肿的不像话了

奇怪,是事后没处理好吗?

看穿一切的奈布一边吃着早餐的土司一边冷笑

呵,鬼晓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笔芯

后来怎么想都觉得不对感觉克利切像是占了大便宜的库特被克利切强塞了一个灯泡进嘴里

艾米丽看到还是熟悉的夜起方式还是熟悉的沙雕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

库特被塞的一脸憋屈但是内心小恶魔开始活跃

诶嘿还有点小期待呢!

直到一脸冷笑的克利切站出来说没关系的艾米丽我来帮他弄吧我也是有经验的人

在艾米丽怀疑的目光下克利切把艾米丽推回了房间并锁上了医务室的门

克利切顺手拿起一把一看就觉得很危险的锤子走向一脸惊恐到涕泗横流的吃灯泡库特面前

诶嘿你不是想感受什么“进去”“出来”吗?

来,克利切带你上天


沙雕源泉

评论 ( 14 )
热度 ( 3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妮_哈哈我又爬墙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