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_哈哈我又爬墙啦

兵途犹在梦不归
退休中
随缘产×医粮

【第五人格丨艾米丽养成手册】杰克的场合1

其实是一点杰医+很多鹿医
不是杰克不喜欢艾米丽是他更喜欢能♂干的艾米丽
可以说是庄园的成♂人担当了
我流绅♂士(biantai)杰克和痴汉班恩

这篇大概是那种我是谁我在哪我写了什么

这篇可能没什么好吃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注*灵魂设定:只有宿主能看到灵魂,灵魂只能碰到宿主和在游戏中攻击求生者,并且灵魂做的事在外人看来就是宿主做的




1
我,监管者4F中的一枝花

坐拥迷妹迷弟无数的人气王,开膛手杰克

说是开膛手,其实只是官方雅号而已

享受死亡美学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比起那些,近来我认为

那些跪♂在我身下呻吟的求生者们更令人心情愉♂悦

嗯,各种意义上的

虽然庄园主并不同意,可惜了

2
庄园所处的时空是个玄学的存在

所以会发生一些无法解释的奇怪现象也是很正常的对吧

就是那种,和你开机的人突然身体卡进机子里

或者是和狂欢之椅融为一体的求生者

哦,还有突然变小的艾米丽小姐

所以

当我从我king size的床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和灵魂状态的班恩共处一室并且在一定范围内无法分开的时候

也不用太惊讶对吧

3
个鬼

吓死了好吗?!

睁眼看到鹿头顶着他的鹿头看着你,就跟你开局心跳并发现满地破烂最后转角遇到小丑一样刺激好吗?!

确认过眼神,是互相嫌弃的人

4
说实话,这样的状态还是有一定好处的

例如“游戏”的时候,甚至可以说是十分的方便了

毕竟两个人盯着一个人总比一个人盯着一个人来的爽,虽然我一个人也应付的来

总之今天也是大获全胜的一天

还不错嘛,这个灵魂班恩

5
我收回前言,不仅收回,我还想骂他

但是绅士不能说这种粗俗的东西,所以我忍了

……**的

6
事情是从遇到了那位小小姐开始的

我知道艾米丽小姐变成了小孩子,事实上,我有点感到遗憾

比起还没有发育完全的小孩子,果然还是那种成熟女人更加的有魅力

公主抱的时候,温软火热的女体依偎在怀里,偶尔挣扎的时候也会蹭到不该蹭的地方的

十分美妙的体验了可以说是

所以现在这个庄园,大概也就我迫切的希望艾米丽小姐回复原样了吧?

7
话题扯远了,说回到小小姐

我和班恩大概是这个庄园最后见到小小姐的人

嗯?什么,你说你和小小姐在公园里玩耍过?

可以,我知道了,我是最后一个

那么你可以收回你那一脸莫名的自豪和身后的小粉花可以吗

一个三五大粗的男人,带着充满小花的背景板,那小眼睛变得跟小星星似得,一闪一闪亮晶晶,还激动的鹿脸都泛起了粉红

这么喜欢小小姐的嘛



8
「她的眼睛里写满了童真」

「干净的令人无法直视」

「她像幼小的鹿崽」

「渴求着别人的保护」

「她是我的小鹿,我的斑比」

9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忍不住了你那什么鬼

还你的斑比

大兄弟迪士尼律师函了解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你个白痴鹿头快放开我

衣领要扯坏了啊喂

那边的佣兵园丁机械师不要一脸看智障的样子

还有被护在后面那位小小姐,这种一看就不是什么好表情的神态就不要尝试学习了!

不是我自己掐着自己不放

我不是我没有好好好你的斑比你的斑比我去你再不放手我真的要死了啊喂

10
好了,闹剧结束

现在,我要送一位求生者上天

那么,是谁那么幸运呢?

哦哦,小小姐,很高兴再次见到你,你的勇士们呢?

想尝试会自己独立不给别人添麻烦?可真是个好孩子

嗯?你问我怎么了?说我笑容有点僵硬?

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会呢

够了痴汉鹿头你的斑比现在看不到你能怪谁!

你也别一副受伤的样子还尝试着依偎在小小姐身边!

爸爸举也做不到了!

别看我,绅士只会公主抱!不会爸爸举!

尽量无视掉很有哭唧唧倾向的鹿头,本着作为一名监管者的选择,我将利爪伸向闭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小姐

然后

“哐————”

卧槽大兄弟你弄啥嘞?

猛的推我一下几个意思?

不许伤害你的斑比?

喂你清醒点我们……咳咳咳行行行你力气大你说话

好好好不抓她不抓她

好好好把小小姐送到机子旁边

就在这看着她?诶你这个过分了啊我还要……行行行听你的听你的

****

别那么一脸疑惑,好好修机吧小小姐

我坐在狂欢之椅上擦拭着我的钢爪,瞄一眼坐在小小姐身边冒小花的鹿头

啧,老鹿开花的味道

11
“杰克先生”

怎么了我的小小姐?

“杰克先生,请蹲下来一点”

嗯?

“啾”

“感谢您,杰克先生,您真是位漂亮的先生”

我很荣幸我的小小姐,希望……等下班恩你又干嘛?!!!

“当当—————”

小小姐被一刀放倒,抱着头晕晕乎乎的跪在我面前

然后被迅速的放到了椅子上

动手的人,班恩

一直守在一旁的佣兵园丁机械师赶过来,一脸鄙夷的样子

“假佛”

“骗子”

“大猪蹄子”

“看透你了”

“小姑娘你都下得了手”

我……我可去你****的吧


12
这场“游戏”依旧是大获全胜,但我还是很生气

一出来莫名被裘克那个疯子拿火箭筒怼了下腰

嘶,虽然他什么都没说依旧是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的路过

但直觉告诉我这个仇要记在班恩头上

哦,说起班恩

出来后一直围着红着眼的小小姐乱转

急的不得了的样子

呵,活该

破坏我在小小姐心目中的形象的时候怎么没见你想过你的斑比哭了怎么办?

嗯?纸和笔?你要写什么?

啧,护的那么严实干嘛,你坑了我那么多我就看一眼还不行吗

……好好好不看不看

13
假的

在放进小小姐的口袋的时候偷偷看了一眼

「摸摸不哭,变态杰克打你,班恩不打你,变态杰克不放你,下次班恩放你,只放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笔芯

同系列其他的请戳tag艾米丽养成手册或我的头像

学什么习高什么考女人都是骗子我又来更新了
咳其实是今天放假不想学习没事干
补六一的更新各位宝宝六一快乐!

以及小小声问下有没有那种可以一起play一下的all医的群呀

评论 ( 19 )
热度 ( 51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妮_哈哈我又爬墙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