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_哈哈我又爬墙啦

兵途犹在梦不归
退休中
随缘产×医粮

【脑洞丨所爱】那一年

一个无厘头的复仇脑洞故事

不死外星生物×逻辑鬼才小瞎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瞎子是天生就瞎

她是毒贩的女儿

毒贩很坏,是个人渣

但他是个好父亲

很好很好的那种

他把他所有的一切都给了女儿

外星生物和警察有合作关系

但是他们相互提防

外星生物一点都不厉害

他只是不会死而已

毒贩死的时候小瞎子在现场

小瞎子虽然小,但她很聪明

她知道发生了什么

所以她很认真的说

“我要杀了你”

外星生物觉得很有意思

他说

“好啊”

小瞎子楞了一下

她用力站的直挺挺的

然后更加严肃的说

“我要杀了你”

外星生物觉得有点肚子饿

“现在我想应该要吃饭了”

小瞎子又重复了一次

“我要杀了你”

外星生物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想起小瞎子看不见,又认真的“嗯”了一声

然后又觉得自己需要解释一下

就说

“但是我很厉害,你杀不了我,我不会死”

小瞎子愣住了

“不会死?”

外星生物摸了摸小瞎子的头

觉得手感挺好的

然后问她家里有没有放吃的

小瞎子迟疑了一下说有面条

然后听到外星生物走向厨房

小瞎子想了想摸着墙跟过去

“我不吃辣”

外星生物停下了切辣椒的手

“啊?”

他回头看到小瞎子端端正正的坐在餐桌旁边

外星生物觉得这小孩儿真有趣

“你怎么觉得我是在给你做饭”

小瞎子眨了眨眼

虽然她带着大大的墨镜挡着,外星生物没有看到

“你答应让我杀你了”

“嗯……啊对”

“你现在很强,我杀不了你”

“是我不会死”外星生物纠正她

小瞎子摆摆手,表示她知道

并且让外星生物闭嘴听她说

“所以为了信守承诺能让我杀了你,你要先照顾好我”

小瞎子说的很认真

外星生物笑了

后来想想又觉得是这个道理

鬼才逻辑,捡到宝了

所以外星生物把辣椒扔了

弄了两碗鸡蛋面

“有点淡了”

外星生物给她往面条里加了点酱油

“咸了”

外星生物把自己的面条换给她

“有点凉”

外形生物摸了摸碗壁

觉得确实有点

所以他端回去热了一遍

瞎子小口小口吃

外星生物大口大口吃

吃完了就看小瞎子吃

腮帮子鼓鼓的

像仓鼠一样

外星生物戳了一下小瞎子

小瞎子不理会,自顾自吃面

外星生物觉得虽然有了这主意

但是还是要问一下比较礼貌

“你要跟我走吗”

陈述句的语气

小瞎子放下筷子

摸索到纸巾然后擦擦嘴

“嗯”

“有什么要收拾的吗”

“没有”

“你确定?”

小瞎子想了想

最后让外星生物去她房间拿了她的盲杖

“吃完了吗”

“嗯”

“我们走吧”

外星生物站起身来

他伸手想去拉小瞎子

小瞎子抓着他的手臂

他们走到门口

走出庭院

小瞎子突然停下脚步

“我要去和爸爸说一声”

外星生物楞了一下说

“去吧”

小瞎子没接过盲杖

直接哒哒哒的往回跑

她跑的很急

甚至还在阶梯处摔了一跤

外星生物觉得摔的挺重的

他看着都疼

但是小瞎子没有哭,也没有叫

她只是自己重新站起来

然后站在门口大喊

“我要出门了哦!”

和每天一样

但是今天没有人和她说

“等等呀我马上来了”

未完待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笔芯

曾经和口rino劳斯说十月不会更一篇文的
我做到了!!!

更新在30号会有
长篇佣医,目前已经4500+了
十二月也有

评论 ( 4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妮_哈哈我又爬墙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