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_哈哈我又爬墙啦

兵途犹在梦不归
退休中
随缘产×医粮

整理【缘更!】(占tag抱歉)

之前的点文,整理出来了
目前有脑洞的都标出来了
有哪个觉得不好吃的和我说一声我改一下
想先看哪个可以留下言
同时希望有脑洞供给qwq

杰医11《红苹果》
裘医10《裘克特烦恼》(已更上,中)《水晶鞋》
佣医6《神灯神灯告诉我》
空医4(医空,佣医空)《苍穹之下》
律医4《艾米丽你个大猪蹄子》
杰医佣3(车)《灰姑娘与毒苹果》
蝶医2
社医《小姐与流浪汉》《偷心计划》(已更1,2)
机医(傀儡play)《温柔师姐俏师妹》
园医
蛛医

《艾米丽养成手册》系列下次更新(已完成)
奥尔菲斯的场合
杰(班)克(恩)的场合

童话系列

《红苹果》
皮皇假公主杰克×莫名当上皇后的女巫艾米丽

艾米丽·黛儿觉得自己真的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每天都在为公主操碎了心

城堡里的侍女侍卫们都在小声逼逼我们的公主真的是太可怜了,你看那个新上任的黛儿皇后每天都咬牙切齿的念着她呢

传闻公主长得无比美丽,有着皮肤像雪一样白,嘴唇像血一样红,头发黑得像乌木窗框

艾米丽皇后看着眼前翘着二郎腿哼着小曲儿啃着苹果一脸大爷样的杰克“公主”表示呵呵

曾经她也是皮霸一方的王者
直到她遇到他
“魔镜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皮的人”
“杰克公主是也”魔镜是这样子说的

《水晶鞋》
招亲公主艾米丽×受排挤的庄园主小儿子裘克

有小道消息称艾米丽·黛儿公主宣布
“我要娶正好能穿上这只水晶鞋的的人作我的丈夫!”
……
“你是故意的,我根本穿不上你的水晶鞋”
“哦我可去它的水晶鞋吧,你是那么的特别,我想认出你怎么还会需要借助那些身外之物呢?”
“笑脸的你也好,丧脸的你也好,只要是你,就好”

《神灯神灯告诉我》
三无傲娇灯神奈布×贫民白穷美艾米丽

“我,灯神,奈布,”
“可以成全你三个愿望,讲”
“什么愿望都可以?”“嗯”
“哈,还挺像那么一回事的嘛”“……”
“那么……我要杰克王子爱上我”“妥”

就此打住,接下来就是一个奈布手把手教艾米丽把杰克王子撩的风生水起芳心暗许然后转眼奈布就带着艾米丽两个人一起双宿双飞的故事

杰克王子:MMP

《裘克特烦恼》
黑社会大佬裘克暗恋艾米丽小姑娘的二三事

《艾米丽你个大猪蹄子》
新一代醋王莱利冷眼旁观人皇骚操作艾米丽狂撩萌新奈布,色诱纯情杰克的沙雕故事

《温柔师姐俏师妹》
听名字就是一个令人智熄的脑洞了

校霸白切黑机械天才特蕾西学妹×学霸大众情人学生会长艾米丽学姐

《小姐与流浪汉》
看内含起来很牛(zhong)逼(er)的对话

“十年前,是你自己选择的把我送回去”
“而现在,我只想千方百计把你偷回来”

评论 ( 33 )
热度 ( 14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妮_哈哈我又爬墙啦 | Powered by LOFTER